為戲出賣肉體… 安達祐實遭男客搓揉豪乳照曝光!

記者田暐暐/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女星」安達祐實12歲時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爆紅,清純形象卻也因此讓她戲路受限,決定放手一搏在新片《花宵道中》中全裸肉搏2男星,日前曝光的預告片裡才有她遭男客硬上的「瞬間畫面」,現在網路上又瘋傳一張她衣衫凌亂,被男子從身後雙手搓揉豪乳的劇照,尺度猶如限制級影片。

▼安達祐實在劇中飾演遭男客玩弄的藝妓。(圖/翻攝自日網)

安達祐實升格當人母後,尺度越來越開放,在《花宵道中》飾演當紅藝妓,劇情描述她每晚都為了取悅男人而出賣肉體,和心儀對象被迫拆散,極為悲慘淒涼的一生;這是她睽違20年的大銀幕作品,也堪稱是她出道以來最情色的一次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達祐實大膽為戲一脫。(圖/翻攝自日網)

昔日清純童星變身為豪放艷星,該片未演先轟動,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而除了「點到為止」的預告片之外,電影公司更搶先曝光部分劇照給八卦週刊《Friday》,其中一張驚見她和服被扯開,豐滿豪乳遭男客從背後搓揉,而她因為無力反抗,臉上盡露痛苦無奈的神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