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獅洋將威廉跌落谷底 遭遊騎兵指定轉讓

點評:嗚嗚…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統一7-ELEVEn獅隊洋投威廉(Jerome Williams)今年在大聯盟表現不穩,被太空人隊釋出之後轉戰遊騎兵仍未見起色,9日球隊決定將他指定轉讓(DFA),未來10天內可能會被交易,下放至小聯盟,甚至釋出。若離開遊騎兵,今年再回大聯盟的機率恐怕不高。

威廉曾在2010年效力統一,先發、後援兩相宜,留下7勝9敗1中繼13救援,防禦率3.11的成績,第二年被天使隊簽走,前三年演出中規中矩,去年季結束後未獲續約,轉加盟太空人,出賽26場皆後援出發,僅有1勝4敗2中繼的成績,防禦率高達6.04,7月遭球隊釋出。

▲威廉遭遊騎兵指定轉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太空人放棄之後,威廉後來被遊騎兵撿了回來,並且設定為先發投手,上個月26日(台灣時間)對運動家繳出6局僅失1分,送出4次三振無保送的成績,第二場卻被印地安人隊打爆,4局挨13支安打痛失10分自責分,最後吞下敗仗,經過6天之後,收到DFA的命運。

遊騎兵有權在10天內決定將威廉交易、下放或釋出,一般預料恐怕將離開球隊,這位32歲右投要在大聯盟找今年的第三支球團,恐怕有些困難。威廉被移出40人名單之後,所遺留下來的空缺將由索托(Geovany Soto)取代。

威廉本季成績2勝5敗2中繼,防禦率6.71;9年大聯盟生涯拿下44勝52敗3中繼1救援,防禦率4.51,生涯有3場完投與2場完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