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亞運名單遭替換 張育成不受影響敲長打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華棒協8日發出新聞稿說明亞運名單異動,由蕭帛庭挺替張育成的位置,張育成的大哥張進德收到消息後鼓勵他繼續努力,張育成則表示未受到影響,9日(台灣時間)兩兄弟都在美國小聯盟季賽中擊出長打。

▲印地安新人 張育成原入選為亞運24人名單,棒協宣布由蕭帛庭替補其位置。(圖/記者楊舒帆攝)

小熊2A陳品捷進行雙重賽,第一戰他擔任開路先鋒,鎮守左外野,4打數1安打。第二場陳品捷移防右外野,同樣打第1棒,首打席獲四壞保送,2打數0安打,5局上內野滾地球貢獻1打點。陳品捷升上2A後,已出賽29場,打擊率0.22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盜高A張進德擔任先發捕手,打第8棒,3局下他擊出全隊首支安打,是一支二壘安打,睽違7場比賽再度出現長打。此役張進德共4打數2安打,打擊率微升至0.219。金鶯高A蔣智賢扛第4棒,鎮守右外野,4打數0安打,目前打擊率0.175。

張進德與陳品捷所屬球隊目前暫居聯盟分區第一,若持續維持高檔都有機會進入季後賽,可能會影響到兩人回台報到亞運集訓的時間。

紅襪1A林子偉先發游擊位置,打第2棒,5打數1安打,貢獻2分打點,有1次三振,目前打擊率0.218。運動家1A潘志芳終於突破連5戰無安打的困境,此役4打數1安打,其餘3打數都遭到三振,目前打擊率0.245。

印地安新人張育成鎮守三壘,排第3棒,4打數有1支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他靠選球獲得2次保送,共為隊跑回3分,目前打擊率0.33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