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基特安打追平史上第6 洋基海扁印地安人

點評:恭喜!!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結束與老虎隊三連戰,洋基繼續在主場與印地安人對戰,最受注意的當然就是隊長基特(Derek Jeter)是否能擊出生涯第3430支安打,追上傳奇名將華格納(Honus Wagner),結果他在首局就達成,與大前輩並列史上第6,可惜接下來未能夠超前,不過洋基最後仍以10比6擊敗對手。

洋基這場比賽臨時拉上左投羅傑斯(Esmil Rogers)先發,首局就被擊出兩支安打掉1分,打線在下半局即刻反撲,一出局之後基特揮出內野安打,正式追上華格納的紀錄,主場球迷得知消息之後,皆起立為他鼓掌。接下來洋基更靠著3支安打與與3次保送,一口氣拿下5分,反倒以5比1領先。

▲基特與隊友擊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傑斯後4局未再被印地安人隊拿分,投完5局退場。6局上印地安人雖再追回1分,洋基6局下加倍奉還,一出局滿壘,貝爾川在兩好一壞球數落後的情況下,擊出野方向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14支,也是生涯第11發滿貫砲,分開數開為9比2。接下來洋基再靠1安打與對方1次失誤,拿到第10分。

雖然7局上印地安人一口氣追回4分,但先前的失分實在太多,拉近彼此的差距而已。最後洋基就以4分之差勝出,老將鈴木一朗此役擔任先發右外野手打第九棒,3打數擊出1支安打,這也是他大聯盟第2810支安打,追平名人堂球星西斯勒(George Sisler)並列史上第48,他也曾在2004年創下單季262安超越西斯勒原本維持的257安。

洋基先發投手羅傑斯5局挨4安失1分,另有3次三振與1次保送,獲得本季第2勝,也是今年第一次先發奪勝。印地安人隊先發右投鮑爾(Trevor Bauer)僅投3.1局就被擊出6支安打失5分,吞下本季第7敗(4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