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開發商宣布捐款 300 萬元給高雄受災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宣布將於台北邀請蔡依林、盧廣仲等多位知名藝人舉辦《神魔格鬥x演唱會》的香港瘋頭公司,除了宣布如期舉辦該場活動,也宣布將捐出新台幣 300 萬元,給予高雄市政府救災專戶,並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激勵台灣人盡快回歸正常生活。

《神魔之塔》開發商瘋頭公司,宣布如期在 8 月 16 日、17 日,舉辦堪稱遊戲界有史以來,橫跨最多市場、活動規格也最高的《神魔格鬥x演唱會》,8 月 16 日當天預計找來藝人蔡依林、田馥甄、A-Lin , 8 月 17 日則會找來 S.H.E、丁噹和盧廣仲,同步開辦的還有《神魔之塔》總決賽,預計決選出港、馬、台灣三地最強玩家。

面對高雄氣爆事件,主辦單位香港瘋頭公司表示,瘋頭公司非常關切高雄氣爆不幸事件,對台灣整體社會氛圍的影響,也已拋磚引玉捐款新台幣 300 萬元予高雄市政府救災專戶,希望藉由此活動的舉辦以及重量級藝人的鼓舞,激勵台灣朋友儘快走出傷痛,回歸正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