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36歲生日趴「毆妻」 白富美老婆抄鎚子回擊!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吳建豪(VanNess)日前度過36歲生日,新加坡千金老婆石貞善(Arissa)貼心策畫生日趴,本該是甜蜜溫馨的場面,不料他突然使出「無影腳」攻擊老婆,對方也立刻拿起「鐵鎚」回擊,夫妻搞笑上演互毆戲碼,兩人有趣的互動讓不少粉絲覺得「笑」果十足。

▼吳建豪36歲生日趴,和老婆石貞善搞笑玩互毆。(圖/翻攝自吳建豪Instagram)

吳建豪日前慶祝滿36歲,而他的生日趴由老婆石貞善用心規劃,除了邀來親友共聚,現場還布置麥可傑克遜、耶穌、鋼鐵人、美國隊長盾牌、雷神錘等造型氣球,讓壽星忍不住玩心大起,搞笑地拿起氣球盾牌,和老婆以槌子互毆,兩人有趣的互動也被粉絲笑說「好配,打是情罵是愛」,也有人吐槽「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好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日前36歲,老婆石貞善貼心規劃生日趴,現場布滿造型氣球,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也受邀參加。(圖/翻攝自吳建豪Instagram)

事實上,F4團員裡最早成家的一位就是吳建豪,他在2013年迎娶老婆石貞善(Arissa),女方是新加坡百億豪門千金,是標準的「白富美」,且曾經來台拍過偶像劇,可惜星路不順。不過,兩人男帥女美外型登對,令許多粉絲都送上祝福,當時在美國洛杉磯舉辦300萬元的豪華婚禮更曾引起一片熱烈討論。而小倆口結婚至今常在網路大方分享閃光照,感情穩定也令人羨慕不已。

▼吳建豪和老婆石貞善常大方放閃。(圖/翻攝自石貞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