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了…英少年網購自慰套 姐攔截簽收打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英少年網購自慰套,姐姐攔截簽收打開。圖為示意照。(圖/翻攝自都會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少年上網購買手電筒型的自慰套,未料「悲劇」發生,他的姐姐正好也在等快遞,結果包裹送抵時,姐姐搶一步簽收並打開,讓少年尷尬不已。

《都會報》報導,少年丹尼爾(Daniel)在《Reddit》網站上以暱稱「DannySwish1」分享這個幾年前的囧事。當時他網購自慰套並選擇一般快遞,原本預定6、7天交貨,未料2天後門鈴響起,姐姐以為自己買的鞋子送來,衝到門口簽收並到廚房拆包裝。

「丹尼爾……」,姐姐發現「怪東西」後叫來弟弟問,「是不是地址搞錯了?」心虛的丹尼爾順水推舟答「對啊」,但姐姐發現盒子上名字,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他頓時臉紅,拿了盒子就上樓,自慰套還在姐姐手上。

想了幾分鐘後,他下樓對姐姐說「怪東西」是手電筒,「但盒子上的照片好怪」,姐姐雖然不相信他,但還是把東西交給弟弟。

更慘的還在後面,隔天他與父親出門時,父親突然表示,「你買了自慰套?也許我也該買一個,你用的時候會不會戴保險套?因為可能會搞得一團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