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法院傳喚3次都不到 將被上銬拘提恐淪通緝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丁小芹2013年初因服飾副業經營上的糾紛,不僅惹來官司纏身,演藝事業也連帶受到影響。而她最近又傳出,台北地檢署3度發傳票傳喚都沒有出庭,所以檢察官已簽發拘票,將面臨被上銬拘提帶回地檢署的命運,如果拘提又不到,就可能被通緝。

▲丁小芹因副業經營糾紛惹來官司纏身。(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丁小芹除了誣指服飾店股東蔡心宜「捲款潛逃」遭到起訴,最近又遭友人蕭光駿控訴,她被索討積欠的30萬元,就開始猛放話造謠、抹黑,氣得友人提告涉嫌妨害名譽,加上6月又被人控告詐欺,累積了不少官司。沒想到,檢方2度發傳票,傳喚要求她出庭說明都不見人影,到了第3次竟主動寄信到地檢署,自稱「書記官同意我請假」再度缺席,讓檢方忍無可忍直接發出拘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小芹因被法院傳喚3次都沒出庭,面臨會被上銬拘提的的窘境,拘提不到就可能被通緝。(圖/取自丁小芹臉書)

對此,丁小芹表示,已經主動聯絡地檢署,承諾會自行報到,之後又以「人在台中趕不回來」缺席,惹得檢方鐵了心,在她到案前會依法執行拘提。不過,她聽到確定遭拘提後,卻說「我跟律師都沒收到傳票啊。」接著又稱早就搬家,官司太多根本搞不清楚是哪一件,強調目前跟律師取得聯繫,也和檢察官約了時間,澄清「只要我下週去報到,把事情解釋清楚,就不會被拘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