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搶路人手機又鬧失蹤 惹毛大咖前輩瀧澤秀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赤西仁卸下傑尼斯偶像光環後,演藝工作幾乎處於中斷狀態,日前還鬧出搶奪路人手機逃逸事件,再度因醜聞登上媒體版面;日前好不容易推出新歌復出,如今卻又傳出他無故搞失蹤,得罪一向極為疼愛他的前師兄瀧澤秀明,落得眾叛親離的下場。

▼赤西仁(左)被爆惹毛瀧澤秀明。(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赤西仁與前東家分道揚鑣後,瀧澤秀明仍相當關心他的近況,常私下開導他,甚至為了協助他復出歌壇,動用人脈請來多位音樂製作人操刀,沒想到最後卻吃了閉門羹,完全連絡不上他,據悉,瀧澤秀明甚至氣得大罵:「他在開什麼玩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惹毛瀧澤秀明的傳言迅速傳開,加上鬧出搶奪路人手機事件,赤西仁復出之路再度蒙上陰霾,日媒認為他醜聞不斷,現在又得罪在演藝圈地位舉足輕重的瀧澤秀明,等同於被演藝圈永遠放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