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556公車司機邊開車邊看A片!網友酸:他在學日文

▲乘客投訴公車司機,邊開車邊看影片。(圖/翻攝自TVB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乘客近日在往返台北市「劍潭捷運站─木柵」的556公車上,連續好幾晚聽到奇怪聲音,一開始以為是車上電視故障,後來竟發現原來是從一名賴姓司機旁的iPad傳出,誇張的是,司機不但邊開車邊看,裡頭看的還是限制級影片,讓這名乘客感到意外。對此,客運站長龐先富表示,若查證屬實,將會記過懲處。

根據《TVBS》報導,民眾拍下影片指出,一開始看到駕駛常常往左側低頭,似乎在看東西,且傳出「恩恩啊啊」的聲音,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看iPad上的影片,內容還是A片,而且這樣的情況已有好幾天都被民眾遇見,似乎對於自己邊開車邊看影片毫不避諱。

有民眾認為這樣很沒責任,萬一開車分心出事怎麼辦,還有人虧說他是在學日文,對於公車駕駛行駛間,卻低頭看影片,這種危險駕駛的行為,也讓人覺得很離譜。主管獲悉很訝異,客運站長龐先富表示,若真有這種問題,「進一步處分會由總公司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