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約會遲到10分鐘有差嗎? 眾女神們表示...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潛力女神投票進入最後階段,為求脫穎而出,眾家女神無不賣力拉票,懇請電腦前面的宅宅按下滑鼠。為了讓大家更貼近心目中的女神,ETtoday影音節目《PK180》特別給幾位妹妹開出「約會遲到10分鐘有差嗎?」的難題,內容既辛辣又有趣。想知道這些正妹是否人美心也美?看下去就知道啦。

 ►►溫和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術天份爆表的「小綠綠」黃懷緣:我不會在意,其實我還蠻有耐心的,30分鐘左右我都可以接受。

形象清新甜美的小桃:太久的話,可能會擺臉色,但只要隔個10分鐘哄一下我就好囉。

傻裡傻氣的「蜜桃奶」柯柯:沒關係啊,我覺得應該要多給對方一些空間,不需要因為這種事情,給彼此太大的壓力。

►►霸氣組:

「穿越姐」林亞兒:我會care,如果確定要晚點到,就應該提前講啊。

個性正妹莊茱淩:當然有關係啊,我覺得遲到的人的意思就是,我的10分鐘比你的10分鐘還重要,我覺得遲到很不可取的事情喔。

►►中肯組:

熟了就很熱的酷姐張凱鈞:不會,但我會先問到底是什麼原因,如果是睡過頭,我可能會翻個白眼….

喜歡露出纖腰的正妹西西:我不在意,但我覺得這跟責任感有點關係。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