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運氣很背的真相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飄飄兒

廈門大學向來是廣受歡迎的旅遊地點,每年4月到10月都會有很多背包客來廈門旅遊。廈大西校門外一棟建築叫大學城,二十幾層高,裡面都是小公寓,有很多留學生租住在裡面。還有很多房間被房東改造成「日租」小旅館,因為價錢便宜,又臨近景點,很多來廈門旅行的背包客都會來住。

有個廈大的男生家裡條件不錯,也不想跟別人共用浴室,所以也決定在大學城裡租了一個房間。

樓上一層樓都是日租房,平常有些吵鬧,但也可以忍受。但突然有一段時間,他發現運氣變得特別差,不僅用來刷學分的校選課掛了科(校選課都很容易過),女朋友也要跟他分手,去自習還丟了錢包……真的倒楣事一籮筐。

於是他就打算去廈大旁有名的南普陀寺拜拜佛,求個平安。誰知道燒香時竟然還被香燭燙傷!真是衰到家。

後來過了幾天,他下課回去的時候發現樓下停了好多警車,說是出了命案。他心裡一驚,但也沒多想,畢竟住的人多了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但又過了幾天,他聽隔壁鄰居說,說是一個女人在日租旅館中被情殺,然後藏在床下,床是那種放墊子的,床架和地面之間只有一條窄窄的縫隙,勉強可以塞下一個人。而那個女人的屍體就是臉朝下,在下面放了好幾天,有味道了才被人發現。

更恐怖的是,這個房間正好在那個學生的房間正上面……屍體臉朝下正對著他每天睡覺的位置。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