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過45歲單身生日 舊愛謝霆鋒獻唱《讓我們走下去》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8日歡度45歲生日,凌晨她在微博曬素顏自拍,雖然未附任何文字,但死忠粉絲仍貼心獻上祝福。巧合的是,舊愛謝霆鋒日前與中國女星高圓圓合拍電影《一生一世》,也選擇在這天放上自彈自唱的《讓我們走下去》影片,敏感時機引起網友熱議。

▲王菲在生日時自PO照片。(圖/翻攝王菲微博)

謝霆鋒為了電影《一生一世》,特別自己創作主題曲《讓我們走下去》,在影片中身穿白色T恤、戴起眼鏡,帥氣地拿起吉他自彈自唱,深情模樣讓許多粉絲大呼感動,但由於時機敏感,讓網友開始揣測,謝霆鋒是要把這首歌送給王菲當成生日禮物,起鬨要兩人復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與王菲昔日曾是銀幕情侶。(圖/翻攝網路)

此外,網友們也好奇前幾年都有明顯表示,王菲的前夫李亞鵬,今年會有何動作。雖然兩人已經離婚,但李下午也轉貼微博,給前妻送上祝福,「孩兒她娘,內什麼,生日快樂。」兩人離婚後仍有良好互動,他被讚是「中國好前夫」。

▼謝霆鋒自彈自唱《讓我們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