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戰績走下坡 新教頭:球員壓力太大了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賽前公布由馮喬許接下總教練,與大威職務對調,對於球隊目前吞下4連敗的情形,新任總教頭馮喬許對此提出想法,他認為球員們壓力太大了。


▲義大犀牛近期吞下4連敗。(圖/義大球團提供)

馮喬許表示,從先前表現來看,義大全隊攻擊實力已不需特別證明,現今投手群也逐漸回穩,他觀察球員們給自己太大壓力,因此一上任就鼓勵所有人要以平常心面對每場比賽,發揮出應有的水準,盡量減少犯錯,讓球隊有更多贏球的機會。

下半季剛開始打得不錯,但義大近期戰績有點走下坡,馮喬許認為戰績起起伏伏 很正常,有時投手好,打擊沒幫忙,兩者之間就像是有週期性,所以他並不會覺得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總教練一職,馮喬許坦言心情有些複雜,除了過去與大威有超過30年以上的情誼,彼此之間的關係亦師亦友,當初也是因為大威找他加入義大教練團,面對這個結果,馮喬許表示對於兩人來說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未來依舊維持原先的美式球風。

經過一番波折,義大犀牛歷經徐生明、黃煚隆、曾智偵、大威後,馮喬許成為隊史第5任教頭,大威則擔任首席教練兼打擊教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馮喬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