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被爆婚頭! 把到大8歲富家千金密謀結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亞洲小王子」張根碩人氣旺翻天,精緻的五官、帥氣的臉龐讓他累積大票死忠女粉絲追隨,不過現在卻傳出他成功把到一名大他8歲的富家千金,悄悄熱戀1年多才曝光,甚至有消息指出雙方父母已經見過面,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讓大批粉絲直呼不敢置信。

▼張根碩被爆死會。(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據日本《女性SEVEN》周刊報導,26歲的張根碩前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在經營網拍的34歲女子,據悉,女方是個不折不扣的富家千金,外型激似日本混血美模黑木梅紗,兩人因為都對車子有很大興趣,2013年4月擦出愛的火花,還曾被路人目擊甜蜜逛街,態度相當大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更指出,張根碩今年曾對父母表示「可能會和她結婚」,絲毫不在意兩人相差8歲。對此,他透過經紀公司澄清自己還是單身,緋聞女子只是她要好的朋友,雙方並沒有在交往,希望外界不要做過多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