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熙妍為瘦身哀嚎 老公不捨叫速食外送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女星穆熙妍擁有光滑透嫩的「無齡肌」,讓人完全看不出已經升格為人妻,8日她出席活動時,也分享自己的美肌祕訣,表示,因為是乾性肌膚,所以非常注重保濕,每隔一天就會敷一次面膜,一周最少也會敷3次,來保持肌膚的水嫩,不過,每當生理期來時,都會有長痘痘的問題,這時,就會用凍膜和霜狀面膜分區保養。

不只透過保養來維持膚況,穆熙妍也很注重自己的體態,她說,「我通常過7點之後就不會再攝取澱粉,最近又戒吃了甜點,所以每到晚上睡前就很痛苦,常常一直哀嚎,每次老公看了都直說要叫麥當勞給我吃。」

◄穆熙妍出席保養品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最近穆熙妍也跟著老公一起練「90天腹肌養成計劃」,不但要經常下廚,控制飲食,還戒吃甜點,沒想到才練了兩周,就練出11字腹肌,她說,「本來是老公要練,沒想到是我先練成,他只是變瘦了,可能是我體脂不高,比較容易練出肌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