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 2014 夏季總決賽擬於 8 月 16 日登上南港展覽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arena 主辦《英雄聯盟》年度大型國際聯賽 2014 GPL2014 夏季總決賽,將於 8 月 16 日由台灣隊伍 AZB TPA 與 ahq 爭奪 240 萬高額獎金以及《英雄聯盟》2014 世界冠軍賽 Garena 地區代表資格,主辦單位選定南港展覽館作為雙方決賽場地,獲勝隊伍將參加 9 月份舉辦的世界盃 16 強預賽。

此次台灣隊伍 AZB TPA 與 ahq 爭奪 240 萬高額獎金以及《英雄聯盟》2014 世界冠軍賽 Garena 地區代表資格之後,獲勝隊伍將參加今年九月在台灣、新加坡舉辦的《英雄聯盟》Season 2014 世界盃 16 強預賽,晉級的前八強隊伍將於韓國釜山舉行八強賽事,最終四強決勝舞台將設定於 2014 年 10 月 19 日在南韓首爾世界盃競技場(Sangam Stadium)舉辦,爭奪本年度《英雄聯盟》世界盃冠軍。

台灣 Garena 表示,此次競賽特別邀請 2014 金曲獎設計團隊打造華麗非凡的電競舞台,風格加入大量科技與金屬元素並以 500 吋 LED 牆超大型螢幕呈現整個比賽過程,還找來徐展元、立蓁、長毛與 MiSTakE 擔任主持群,比賽過程當中還邀請了「Here comes VI」原唱 Nicki Taylor 跨海演唱《英雄聯盟》經典曲目,活動採售票進場,詳細活動內容,可以到《英雄聯盟》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