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首刷1500份 柯文哲最新文宣訴求「改變成真」

「好的托育政策」能提高生育率,你認為連勝文、柯文哲誰能做到?

「好的托育政策」能提高生育率,你認為連勝文、柯文哲誰能做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推出首波文宣,並公布選舉主訴求「改變成真 選擇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強調不打負面選戰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明(9)日將推出首波選戰文宣,訴求「改變成真,選擇柯文哲」,期待透過願景與政策說明獲得市民認同。為呼應先前提出的「六大願景」,文宣外觀特地以六角型方式呈現,目前首刷1千5百份,預計利用公開行程廣發給民眾。

封面除了選戰主訴求「改變成真,選擇柯文哲」外,還搭配一張柯身著淺藍襯衫、頂著西裝頭的半身照,他更在文宣中提出《台北公民憲章》的概念,寫下「柯P和台北市民的約定」,承諾日後的市政藍圖將融入市民參與,讓市民的夢想都有機會被看見與實現。

至於內容編排,文宣部門特地選在政策介紹前,提出包括公義社會、文化城市、健康安全、關懷分享、社區營造,與公開透明的「六大願景」,符合柯文哲向來「講政見前,更要先講方向」的想法,柯也經常強調,「如果方向對,慢慢走可以到達目的地,如果方向不對,走再快也沒有用」,提出政見前不如先問,希望4年、8年後的台北市長什麼樣。

其餘文宣內容,則是柯文哲針對政府體制失靈、居住正義、托育與長照等迫切議題所提出的政策,也是柯辦推出「柯P新政」影片後的政見彙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