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請吃「醃漬蟬蛹」 MISS KO酷樣破功狂喊:OMG!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孫盛希8日晚上於Legacy mini舉辦個人首場售票音樂會,請到MISS KO葛仲珊擔任嘉賓。孫盛希為答謝MISS KO,準備了「都教授」金秀賢代言的維他命C當禮物,但MISS KO收到後卻問:「哦?他是誰?很紅是嗎?」笑翻眾人。而孫盛希也準備南韓傳統小吃「醃漬蟬蛹」,讓形象酷帥的MISS KO也不禁表情扭曲,直喊:「ON MY GOD!我最怕昆蟲了!」

▲MISS KO(左)表情複雜的吃下孫盛希(右)送上的「醃漬蟬蛹」。(圖/記者周辰亘攝)

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MISS KO,聽到是蟬蛹後卻嚇了一大跳。而孫盛希打開罐頭後,卻是立即大快朵頤起來,讓在旁的MISS KO看得目瞪口呆,孫盛希想要餵她吃,她還急忙的說:「可以不要嗎?」直到在大家慫恿下吞了一個,MISS KO才表情複雜的說:「恩….感覺有人蔘味及補品味道,酥酥地口感像花生,沒有想像恐怖,感覺是營養品來著!不過嚐一兩口就好了,適可而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SS KO(左)表情複雜的吃下孫盛希(右)送上的「醃漬蟬蛹」。(圖/記者周辰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