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樣怎麼可能40歲!「年少」黃啟銘睽違10年凍齡回歸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14年前曾與方炯鑌合組「年少」的黃啟銘,10年前團體解散後一度放棄音樂夢,轉戰星馬戲劇圈。40歲的他8日宣布推出新專輯《看不見的愛》,還為此在台灣long stay。期間他和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勢安當室友。貼心的陳勢安曾在錄音時送上Honey(蜂蜜),黃啟銘感動回傳簡訊:「謝謝你Honey!」傳出後才發現少了「的」字,意思差很大。連陳勢安也說,當下看到簡訊,覺得黃啟銘「怪怪的」。

▲黃啟銘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已經40歲。(圖/記者周辰亘攝)

記者會上,與黃啟銘合唱主打歌《不動搖》的陳勢安到現場力挺。兩人其實在馬來西亞是同門,也當過半年室友。熟到不行的兩人,當陳勢安在台上正經八百如「宣誓」般的祝福他,黃啟銘突然虧他:「你好像在告白喔!」引起哄堂大笑。黃啟銘也自招,因為陳勢安太忙,所以自己常主動打掃宿舍、折衣服,被虧是「賢內助」。

而最感人的是,陳勢安準備的秘密禮物,就是越洋拍到黃爸爸的VCR。果然當畫面一出來,黃啟銘就呆掉了,邊看邊熱淚盈眶,被父親的祝福感動得五體投地,他不可思議地搖頭說:「我父親很嚴肅,從來沒有看到他講這麼多的話,真的太感動!」黃啟銘也說,自己是報喜不報憂的人,為了不讓家人擔心,這次還沒跟爸媽說自己發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啟銘(左)保養得宜,站在陳勢安旁邊,看不出是大前輩。(圖/記者周辰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