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意堅張家祝傳遠離台北 行政院仍不批辭呈全力慰留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經濟部長張家祝昨日口頭請辭後便行蹤成迷,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8日上午指出,院長江宜樺正透過各種管道全力慰留部長,辭呈部分仍未打算批准。據了解張家祝辭意甚堅,傳出今天已經遠離台北。

▲經濟部長張家祝。(圖/本報資料照)

根據行政院說法,張家祝昨日電話請辭後,江宜樺就聯繫不上他,晚間派出副院長毛治國直接到家中按鈴,也無人回應。政院人士透露,江宜樺因為高雄淹水災情取消今日南下行程後,便著手處理張家祝的請辭案,孫立群不斷強調院長透過各種管道全力慰留張家祝,但據政院人士指出,目前只有透過張的友人轉達慰留之意。

政院人士表示,立委陳其邁昨日上午9時許,在立法院痛批張家祝沒有參與氣爆案罹難者頭七「冷血、不是人」,但實際上張家祝原先是有安排南下參與頭七的行程,被立委這樣說他還蠻傷心,向院長請辭後才取消所有行程,高雄也不去了。

府院雖然都高調慰留,但張家祝似乎鐵了心就是要走,據了解,張家祝今天人不在台北家中,行政院的全力慰留有沒有用,目前無法得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