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崩壞? 郭雪芙廣告遭kuso改賣「麻油雞補」

▲完美飽肚,郭雪芙改賣「麻油雞補」?(圖/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郭雪芙近日為機車廠商代言機油,在廣告中嘟嘴賣萌又說日文「YAMALUBE」,讓人印象深刻,有網友也上傳「哈!崩壞的郭雪芙,油雞雞」惡搞這支廣告,將「YAMALUBE」變成「麻油雞補」,短短一天就吸引了4.1萬多人次點閱。

超金人影像娛樂上傳這支影片,女主角神似郭雪芙,也穿上與郭在廣告中相似的銀色服裝,但廣告劇情改成「小雞、土雞」,還出現「山雞」陳小春人型立牌,連「hTG」、「金城武製造機」也來亂入,主打「完美飽肚的MAYOGIBE(麻油雞補)」,還把機車LOGO改成「YAMADE(亞美蝶)麻油雞補」,並以「GIGIGIGIGIGI...BE」收尾。

有網友看到廣告後直呼有趣,有人留言「好好笑歐~這梗!」「麻油雞補~亞美蝶~好有梗。」「會不會被機車廠商XXOO。」也有人說「 其實我不是很懂一開始的小雞、光、土雞、風梗在哪。」「這一支的點擊率應該很快就超越原版了。」

▼郭雪芙原版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哈!崩壞的郭雪芙,油雞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