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上原亞衣非洲活春宮初體驗 野戰黑人:太大不舒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上原亞衣外型甜美,鄰家女孩的清純形象深植人心,又有33E的豐滿上圍,且作品風格較重口味,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最近她來台接受週刊專訪,開心透露為了拍攝最強作品,到非洲大草原上與當地黑人男優上演活春宮的初體驗並分享心得,坦言因為對方那話兒尺寸太大,所以過程感覺不太舒服。

▲上原亞衣因擁有童顏巨乳,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上原亞衣接受《時報周刊》專訪時透露,在非洲大草原拍攝活春宮雖然是很好的異國經驗,不過當地黑人男優的陽具尺寸太大,讓她在拍攝期間覺得難度很高,即便地上有事先鋪了一塊布,感覺還是不太舒服。此外,她更進一步表示,「辦事」期間,身邊還會不時有野生動物從旁路過,直言對非洲野戰的體驗感到有趣又有點嚇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亞衣分享在非洲上演活春宮的心得,坦言和黑人男優「辦事」,因對方尺寸太大不舒服。(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據了解,上原亞衣年僅21歲,身高155公分,三圍是33E、23、34,除了擁有童顏巨乳外,最大的特色就是筋骨超軟Q,是2014年上半年女優人氣榜的冠軍得主,出道至今拍過的AV多達465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