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三星Galaxy Alpha規格曝光

圖、文/APP01

對於勁敵iPhone 6的發布時間越來越近,傳聞中三星要拿來與iPhone 6抗衡的秘密武器「Galaxy Alpha」,最近被發現其購買頁面已經在國外網站曝光,而且詳細的銷售資訊、售價都公開了!

圖片來源

規格根據推測,Galaxy Alpha 將搭載4.8吋Super AMOLED 720p解析度螢幕,處理器則為Samsung自家的Exynos 5433,搭配2GB的記憶體與32 GB的內部儲存空間,1300畫素相機。配備部分則有指紋辨識器與心率感應器等功能,作業系統則是Android 4.4 KitKat。機身照片來看,背面原有的皮革設計仍保留,只是點點設計沒有S5這麼明顯。

圖片來源

不過看到網站上標明的售價,第一隻金屬製的Galaxy Alpha竟然高達549英鎊,大概是台幣2萬7千元左右,這麼高的價錢,難道真的是金屬外殼的成本太高嗎?

新聞來源:sammobile

同場加映

三星首支金屬手機Galaxy Alpha將在8月4日亮相

打倒三星!小米成中國最大手機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