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謀殺感情?李國超CCR經驗談 4點致命傷毀滅愛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李國超在戲劇圈深耕多年,已經是許多電視劇中常見的熟面孔。近日他接受專訪時談到和陸籍前妻劉靜的跨國婚姻最後以分手收場,以過來人的身分統整出,跨國戀情多半敗在4點致命傷上,並直指距離就是謀殺感情的重要關鍵。

▲李國超以過去跨國婚姻的失敗經驗,認為遠距離是導致感情破滅的重要關鍵。(圖/取自李國超臉書)

李國超回憶起和劉靜的10年婚姻,坦言夫妻倆聚少離多,相處時間算起來不到3年,加上前妻事業心強又無法適應台灣的工作環境,兩人長期處於「分居」狀態,且雙方的價值觀,尤其是金錢觀差異甚大,以致這段婚姻最終以分手收場,兩人育有一女李尤,女兒已經15歲,撫養權則歸現居北京的前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隆詩配(上圖)和又圓戀都是感情穩定,令人稱羨的跨國戀愛侶代表(圖/取自《浙江衛視》微博、新浪娛樂)

其實,綜觀娛樂圈,有很多藝人都是兩岸聯姻或是跨國婚姻,且目前感情生活都維繫得很好,例如「隆詩配」的吳奇隆和劉詩詩;大S和汪小菲,以及「又圓戀」的趙又廷和高圓圓,還有黃嘉千和加拿大籍的夏克立,都是演藝圈內異國婚姻代表。不過,也有部分藝人確實在經營跨國婚姻時出現問題,例如庹宗華夫妻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