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胸貼《魔幻》嘎嘎親密照外流 衰淪小三認曖昧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心亞從諧星轉戰歌壇、戲劇圈皆表現不俗,挾帶宅男女神的封號成為人氣超夯的一線紅星。怎料,她近日卻被人踢爆和《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的親密照與私密對話外流,還被爆料者直指是破壞男方與女友感情的小三。事後,她承認兩人曖昧ing,男方則堅稱早在展開追求前就和舊愛分手了

▲安心亞在2013年受邀當《魔幻》演唱會嘉賓,並在「2選1」遊戲中選了嘎嘎。(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安心亞和嘎嘎是在2013年6月,受邀當《魔幻》演唱會上的嘉賓而相識,當時她和男方以及廷廷親密熱舞唱跳《Hush》,並在對男舞伴做出「2選1」的橋段中牽手選了男方,但這一牽就牽出了兩人的秘密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和嘎嘎同遊六福村啾咪的親密照遭人外流。(圖/取自安心亞、嘎嘎臉書)

有爆料者指證歷歷,拿出安心亞和嘎嘎一起到六福村約會時,女方側身胸貼男方,閉眼做出啾咪表情的親密照,看起來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另公開了安、嘎兩人於LINE上的私密對話,以及男方和當時女友甜蜜調情的對話紀錄,指稱她是介入男方上一段戀情的第三者。

安心亞和嘎嘎的私密對話紀錄中,男方稱呼兩人是彼此的藏鏡人,被外界視為是對掩飾戀情有默契的證明。(圖/取自安心亞、嘎嘎臉書)

對話紀錄中,先是嘎嘎見到女友嬌問「幹嘛叫我?」立刻嘴甜回應「想你。」讓當時的女友被逗得心花怒放;另一方面,他和安心亞的對話紀錄中,又對女方和別的男人用餐而感到吃醋,見對方回應「人家公開啊!」則稱「我們都是對方的藏鏡人」,曖昧內容讓外界不禁聯想兩人關係不單純。爆料者更進一步指出,他還將與女神對話的內容轉貼給當時的女友看,被視為挑釁才讓這段私密對話曝光。

對此,嘎嘎第一時間就正面回應,強調和安心亞是2014年初才變熟,坦言有意追求,堅稱自己早已單身;女方也坦承知道男方有追求的意思,但兩人還沒晉升到交往階段,所以沒有過問對方感情狀態;而女方經紀人則說,不知道男方有女友,安、嘎兩人只是「走得比較近」的朋友,同遊六福村也只是因為私下交情好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