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嘉仁初登板很緊張連3壞 未保留用9分力投球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旅美投手羅嘉仁今天(7日)穿上義大犀牛球衣,在8局下初登板1局無失分,但前3球都是壞球,「很緊張,因為環境不同,還需要適應。」他說:「表現好沒有用,球隊輸球了。」

▲羅嘉仁初登板。(圖/記者楊舒帆攝)

羅嘉仁在5日正式加盟義大犀牛,當天沒有出賽,7日進行到8局下領先2分上場,這是他在中職處女秀,投1局3人次未被安打,有1次三振,未失分即退場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原本叫我7局時準備上去,最後換成第8局的乾淨局數讓我上去。」羅嘉仁表示,上去之前本來不緊張的,不過一站上投手丘就開始緊張,才會連3顆壞球,「我在爆米花聯盟的第1場比賽也很緊張。」

記分板上羅嘉仁的最快球速是146公里,他表示,雖未全力飆球速,但也未保留,已用8、9分力投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羅嘉仁初登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