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嘿咻超放蕩! 猛打老公宋承憲屁屁:你好厲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宋承憲近來在電影《人間中毒》中飾演搞婚外情的野性男,左擁「韓版湯唯」林智妍,右抱以情色片走紅的女星趙汝貞;兩個女人為了搶奪情郎,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趙汝貞甚至在床上化身蕩婦,激烈到猛力拍打他的屁股,瘋狂嘶吼:「我的天啊!老公你好厲害!」令人聽得血脈噴張。

▼趙汝貞微露深V半球,戴眼鏡上床勾引老公宋承憲。(圖/采昌)

林智妍飾演女主角「鍾佳欣」,清秀長相被讚和湯唯有些神似,在一場晚宴橋段中穿上惹火露背洋裝,因而被老公當成奉承長官的工具,心不甘情不願地「出賣肉體」和長官跳舞,任對方對她上下其手撫摸美背;但她自爆最喜歡其中的護士服,透露這也是點燃她與宋承憲慾火的關鍵之一。

飾演宋承憲老婆「李素真」的趙汝貞,角色性格和林智妍迥異,為突顯幹練的「賢內助」形象,就連晚上和宋承憲「嘿咻」時,都不忘戴上眼鏡享受高潮,展現她的「控制慾」,兩人翻雲覆雨到一半,她甚至大膽拍打男方屁股,忘我直呼:「我的天啊!老公你好厲害,真是越幹越好了!」台詞相當露骨。本片將於22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