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內足球/被南韓進10球的恥辱 蘇鴻吉進球奉還

點評:好耶

記者張克銘/台中報導

台中FC(B隊)前鋒蘇鴻吉,今7日於2014台中國際東亞城市足球邀請賽面對南韓首爾永同下半場攻進1球,幫助台中FC(B隊)追成1:1平手,他個人表示以前U13有遇過南韓,被攻進10球,這次能夠對南韓進球,有一吐怨氣的感覺。

▲蘇鴻吉(左)要報復對南韓輸10球之恥(圖/大會提供)

花蓮出生的蘇鴻吉,就讀美崙國中升高中並未選擇就讀高中足球名校花農高工,反而選擇花蓮高中,大學就讀台體後,由於球隊競爭激烈,讓他在隊中上場時間並不多,不過他認為自己實力不差,只是缺少上場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賽事開打前,大三蘇鴻吉被分到以學弟為主台中FC(B隊),對他大三的年紀而言,似乎有些許的不公平,但他本人卻很看得開,他表示,在A隊我上場時間可能沒那麼多,但在B隊我有上場時間,我可以展現自己。

面對南韓攻進1球,是他在本次賽事中所攻進的唯一1球,幫助球隊追平,幫助後面PK戰中擊敗南韓首爾永同,他賽後表示那球是靠著自己的實力,沒有任何僥倖。

以前在U13代表隊去比賽時有遇過南韓,當時我們被進了10球,這次雖然不是當時的南韓隊,但是也有吐怨氣的感覺,他接著表示這個進球對他信心提升不少,希望能證明給教練看,在後面的比賽中能夠有更多的上場機會。

2014台中國際東亞城市足球邀請賽,今日戰績日本沖繩琉球2:1擊敗澳門蒙地卡羅,台中FC(B隊)1:1平南韓首爾永同,台中FC(A隊)3:0擊敗中國廣州海印。最終排名為日本沖繩琉球拿下冠軍,澳門蒙地卡羅亞軍,季軍為台中FC(A隊),第4則是南韓首爾永同,第5台中FC(B隊),第6則是中國廣州海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東亞城市蘇鴻吉台中f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