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難里長兒子頭七擲無杯 問亡父:你是不是放心不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高雄氣爆事件,華視7日舉辦賑災募款晚會,邀請來近百名藝人出席,包括S.H.E、蕭亞軒、蕭敬騰、陶喆等藝人皆會出席。現場也與在高雄的主播蘇逸洪現場連線,訪問前鎮區竹東里不幸罹難的前里長陳進發兒子陳冠榮。句句感人的發言都讓現場藝人們濕了眼眶。

▲華視賑災募款晚會現場連線前里長兒子陳冠榮。(圖/翻攝華視)

陳冠榮除了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及協助外,展現無比的堅強,令在募款晚會現場的張菲直誇他優秀,雖然發生這種事仍勇敢面對,希望高雄的人民也能用這種態度面對,畢竟無論如何仍得走出傷痛,重建家園。黃子佼也表示:「冠榮的血液裡有里長的血緣!」蕭亞軒則盼他持續發揮父親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前里長陳進發不幸罹難後,妻子至今心情尚未全副,陳冠榮曾說:「我失去了一個父親,但我媽媽失去了全世界。」他還說,父親頭七時,他們擲杯都沒有得到回應,直到詢問「你是不是放心不下」,才擲到聖杯,再次令人聽得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