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形象毀滅?《爸爸去哪兒2》黃磊疑偷情工作人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熱播,由爸爸帶孩子出外旅行、克服期間各種困難的概念受到觀眾喜愛,參演節目的父親們也都建立起良好的形象。近來網路上卻傳出其中的「全能奶爸」黃磊在拍攝節目期間和工作人員發生性關係,對此,節目方面駁斥:「這種消息我們如果看了、理了,就證明智商都有問題。」

42歲的黃磊在節目中形象佳,和女兒多多的互動溫馨,是許多觀眾心中的優質爸爸。但近日出現網友爆料,聲稱「某著名好爸爸參加真人秀節目外拍期間和工作人員發生關係」且「消息已被證實,在圈子裡被傳瘋」,言談之間似乎暗指事件男主角就是黃磊,還痛批「在公眾前表現得越完美,越容易私下做些齷齪事」,引發外界譁然。

▲▼黃磊是演藝圈知名好丈夫、好爸爸,但近日卻傳出和節目工作人員偷情。(圖/翻攝黃磊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磊與妻子孫莉結婚7年,雖被稱為演藝圈模範夫妻,但其實仍曾和劉若英、賈靜雯等人傳過緋聞,出軌傳言已不是第一次流出。據《新浪娛樂》報導,他偷情對象疑似是《爸爸去哪兒2》編導,而電視台宣傳統籌駁斥:「這種事情我們都不會看也不會理,如果看了、理了,就證明智商都有問題。」黃磊的助理則表示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