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買165萬名車給男友Sam? 其實她只簽下3個字…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張惠妹(a MEI)4日到6日連三天化身「偏執DJ」,代班主持廣播節目。App上同時在線聽眾直逼五千人,總留言數三萬多則。日前週刊報導她花165萬買名車給小6歲的男友Sam,張惠妹發揮「MEI式幽默」,半開玩笑道:「以後我走進某家店裡,恐怕會不太方便幫你們簽名,不然隔天報紙可能會寫那家店被我買下來了。」

▲張惠妹擔任代班DJ。(圖/Hit FM提供)

用心的a MEI對這次代班做足準備,一走進電台便興致勃勃地說:「上班上班!」,進錄音間把燈光調到最暗、點上香氛蠟燭、搭配一盞復古銀行燈,氣氛十足。代班的最後一天,張惠妹更在錄音室盡情搖擺,彷彿她一人專屬KTV包廂。結束前她依依不捨的說:「真的很喜歡在這個小房間裡跟大家說說話。」歌迷也意猶未盡,留言許願道:「希望阿妹代班到年底」!

張惠妹也發揮「MEI式幽默」,在節目上澄清媒體報導她花165萬買名車給小6歲的男友Sam一事。張惠妹說,當天通告提早到了,便走進汽車門市裡逛了幾分鐘打發時間,遇到業務來要簽名,便不假思索地簽了「張惠妹」。隨著誤會越傳越大,張惠妹打趣地預先跟粉絲說抱歉:「以後我走進某家店裡,恐怕會不太方便幫你們簽名,不然隔天報紙可能會寫那家店被我買下來了。」她希望當時來跟她要簽名的那位帥哥不要介意媒體的報導,也希望媒體不要用猜的,可以直接找她求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