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2代遺傳好基因!14歲林愷鈴美貌被封「少女吳佩慈」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龔慈恩(龔施茜)日前帶著女兒林愷鈴(Ashley)出席活動,而14歲的林愷鈴美麗高挑,一亮相便吸引許多目光,讓不少人大讚美貌不輸母親,且長相還被發現撞臉其他女星,宛如「少女版吳佩慈」,瞬間搶走所有風采!

▼龔慈恩(龔施茜)和女兒林愷鈴都有著美麗外貌。(圖/東方IC)

14歲的林愷鈴(Ashley)有著明星父母龔慈恩、林煒,而她也遺傳了兩人的好基因,不但身材高挑、外型甜美,還被發現長相肖似另一位明星吳佩慈,被封為「少女版吳佩慈」。她現在主要學習古典樂,自己會寫歌,參加校內歌唱比賽也常得獎,被看好有可能成為演藝圈下一個明日之星。

龔慈恩曾經在2年前和老公林煒帶著還是可愛小女生的林愷鈴來台上過節目,如今女兒已成長為青春少女,漸漸展露遺傳自明星父母優良基因的美貌。至於她有無計劃讓女兒進軍演藝圈?她回答:「太長遠的事,先把書讀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愷鈴跟隨媽媽龔慈恩(龔施茜)帶著出席活動,美麗外型吸引不少人目光。(圖/翻攝自網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