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騎士人人愛! 「鐵衛」畢拉普斯受測渴望加盟

點評:只能說LBJ的魅力無法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有了「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鳳還巢,克里夫蘭騎士果真成為當前聯盟最炙手可熱的球隊!新賽季不僅成為奪冠呼聲極高的隊伍,今夏更是有多位好手喊話希望投靠加盟。根據消息指出,沙場老將「鐵衛」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日前也正式前往騎士接受測試,並表達了加盟助陣的高度意願。

▲老將畢拉普斯盼加盟騎士,獲得與詹姆斯攜手合作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9月就要屆滿38歲,在2003-04球季曾助底特律活塞復興「壞孩子」冠軍霸業,個人也奪下「總冠軍MVP」殊榮的畢拉普斯,近3季分別效力快艇、活塞,但都因傷所苦,表現機會不多,合計僅出賽61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位昔日的汽車城「鐵衛」,至今仍未有高掛球鞋退役打算,據傳日前他已正式前往克里夫蘭接受測試,並對加盟騎士表達高度意願。

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畢拉普斯在測試期間展現了優異的外線投射能力,球隊對於他的經驗及關鍵時刻的穩定能力,也表達了高度肯定。

畢拉普斯在結束測試後,也與騎士管理層及教練團共進晚餐,但球隊方面對於是否網羅這位老將,仍未作出明確表態。

畢拉普斯在今夏活塞拒絕執行「球隊選擇權」後,仍積極尋覓下一個新東家,但目前騎士仍將頭號補強目標鎖定在前鋒馬里安(Shawn Marion)身上。對於在聯盟打滾17個賽季的畢拉普斯來說,若無法延續球員生涯,或許轉換跑道執教,也將是另一選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張育成傷癒復健賽第2打席開轟 宣告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NBA附加賽今開打!湖人贏就晉級季後賽 第10種子勇士能創驚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