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少「撒旦式行刑」虐殺15歲少女 身上60處螺絲孔

▲在空屋裡慘遭殺害的15歲少女賽凡斯。(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可以這麼殘忍?美國德州2名未成年少年,涉嫌虐殺一名15歲少女賽凡斯(Corriann Cervantes),他們利用鞭子與螺絲起子虐殺她,驗屍官還在她的脖子上發現勒痕,雖然他們都未滿18歲,當地檢察官仍以成人罪將他們起訴。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起可怕的謀殺事件發生在2月,15歲的賽凡斯被發現陳屍在德州淨湖區(Clear Lake)的一座空屋的床上,她的身上到處都是鞭痕,身邊布滿了碎瓷器,牆上還掛有倒掛的十字架。

警方循線找到了兩名未成年少年,他們分別為17歲的喬斯瑞伊斯(Jose Reyes)以及16歲的維克多阿拉斯(Victor Alas),他們將賽凡斯帶到一處空屋,並在地上畫上六芒星,而後再聯合殺死她。除了鞭痕與勒痕,驗屍官而後更在她頭部與軀幹上發現60多個孔洞,研判是螺絲起子所造成,由於手法過於殘忍,美國媒體將這兩名少年的作為形容為「撒旦式行刑」。

▼涉嫌殺害15歲少女的17歲少年,喬斯‧瑞伊斯。(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