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王佳芝「本人」曝光 湯唯側臉竟0誤差複製!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導演李安2007年執導的作品《色戒》,因內藏大量性愛鏡頭,加上影帝梁朝偉尺度大突破全裸上陣,且內容涉及真實歷史背景,一上映就引爆討論熱潮。6日,當時擔任該片造型設計的朴若木,在微博公開了女主角「王佳芝」的原型照,和飾演該角的湯唯不只造型,連側臉都0誤差的複製下來,令眾人嘖嘖稱奇。

▲湯唯在《色戒》中位於咖啡廳的造型,和近日曝光的「本人」幾乎一模一樣。(圖/取自網路)

朴若木分享了照片後,在留言中表明畫面中的女子就是「王佳芝」造型的靈感來源,並特別附註此人身分不詳。黑白照片中的女人坐在咖啡廳裡,一手握著咖啡杯,側臉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除了造型和湯唯很相像外,最令人驚訝的是,「本人」高挺的鼻子、厚圓的下巴,以及眉宇間散發出的特有氣質都被完美拷貝,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喊,「這已經到了神同步的境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色戒》女主角王佳芝「本人」的照片在陸網瘋傳,湯唯從造型到五官幾乎0誤差複製,令人嘖嘖稱奇。(圖/取自朴若木微博、取自網路)

事實上,湯唯當年雖然因為拍了該片,初試啼聲就一舉得名,付出的代價卻很大。她除了因為全裸上陣,還和梁朝偉拍激情床戲,忍痛接受與男友分手,事後又被大陸廣電總局封殺。幸好,她最後選擇到英國繼續進修,終於在2009年順利復出重返螢光幕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