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布魯「不想跟小賈同level!」 酷拒賽琳娜求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電影《魔戒》中的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日前在西班牙對「麻煩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揮拳,據傳是不爽小賈跑來炫耀和他前妻米蘭達(Miranda Kerr)搞過曖昧,近來媒體又爆出他在衝突後拒絕小賈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開房間」的邀約,4人關係越扯越亂。

▼賽琳娜傳約奧蘭多布魯開房間遭拒。(圖/賽琳娜Instagram、達志影像)

據美國八卦網站《Celebrity Dirty Laundry》報導,奧蘭多在7月30日對小賈動手後不久就接到賽琳娜的簡訊,對方除了慰問他,還直接邀約要「開房間」,卻被他以「不想跟小賈掉到同一個level」為由拒絕,讓對方氣到摔手機。媒體猜測,他可能是因對方有嗑藥、酗酒前科,才不想扯上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蘭多4月曾被拍到和賽琳娜一起在路旁抽菸,遭疑發展「忘年戀」後否認,現在又被重新纏上,2人的關係變得更加複雜。有自稱是賽琳娜好友的人透露:「賽琳娜很有可能是想利用奧蘭多報復小賈,因為她實在是太善妒又太愛控制別人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