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6真機照流出?高中女生多圖傳Twitter

圖、文/APP01

在知名社群網站Twitter上出現一名帳號為@cecilymohammed的用戶,他在網路上發布了一組疑似iPhone 6的真機照,但與之前網上流傳、所謂的真機圖片不同,引來多方揣測。

圖片來源

從圖中可以看到,名為@cecilymohammed的用戶放了一組自己手持iPhone的照片,他還在圖片上方註明「I PHONE 6」。

圖片來源

圖片中的iPhone 6看上去比iPhone 5S機身長,可能是4.7吋版本的iPhone 6。另外,這跟網路上流傳的真機圖片有些許不同,但照片上看來這並不像模型,會不會是真的iPhone 6呢?還是要等後續官方來解答了。


同場加映

傳蘋果9月9日發表iPhone 6

真的假的?iPhone 6已經有開箱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