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這麼委屈? 李心潔曬笑臉:願欣賞野花美麗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鬼后」李心潔在老公彭順被抓到和李悅彤(Liddy)外遇後,展現大老婆風度選擇原諒,讓外界既佩服又心疼。好不容易風波平息,她又在微博PO出一張側頭微笑的美照,並留言表示願意「欣賞野花的美麗」,讓不少網友產生諸多聯想,甚至有人忍不住在回覆中寫下,「何苦這樣委屈自己?」引發討論。

▲▼李心潔「選擇欣賞野花美麗」的留言,意外引起網友諸多聯想。(圖/東森新聞、取自李心潔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李心潔在微博中所說的原是對「生命中美好」的體悟,並提出「世界越是複雜,生活越要簡單」的觀點,當大家都在「快步追求」的時候,她會選擇放慢腳步欣賞一朵野花的美麗。沒想到,她這番話卻意外引發網友聯想,甚至有人直指這段留言就是在向彭順暗示「路邊的野花不要採」,PO文一貼出就掀起話題。

▲張艾嘉認為李心潔很樂觀,所以並不為她感到擔心。(圖/資料照/台北電影節)

李心潔遭彭順偷吃背叛的事情爆發後,有關兩人感情出問題的原因,外界有諸多踹測,但夫妻倆從沒正面回應過。不過,她的「老師」張艾嘉認為,「心潔一直是很正能量的女孩。」並不會替她感到擔心,反而樂觀地表示「可能經過這件事後,夫妻間反而會有更一樣的感情。」如今鬼后似乎已經順利走出陰霾,也讓影迷放心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