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小七明天確定開不成 7-11:評估期多久未知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前受到藝人、名人矚目的7-ELEVEn蘭嶼店,原訂將在8月8日(五)正式開張,不過,考量到反對聲浪、違建疑慮等因素,7-ELEVEn於7日表示,目前確定明天無法開幕營業,仍在與加盟主評估、討論中,至於評估期要多久則尚是未知數。

蘭嶼7-ELEVEn確定明天開不成,至於何時開幕,7-ELEVEn則表示,仍在與加盟主討論評估中,評估期多久仍是未知數。

▲蘭嶼7-ELEVEn確定明天開不成,至於何時開幕,7-ELEVEn則表示,仍在與加盟主討論評估中,評估期多久仍是未知數。(圖/東森新聞提供)

蘭嶼是否開設7-ELEVEn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像是藝人宥勝、作家劉克襄就表態反對,認為恐會影響傳統文化,也有網友擔心會衝擊當地柑仔店生意。但同時傳出當地居民認為應留給當地人評論、當地人也需要便利生活等聲音,正反意見兩極。

不過接著傳出正在施工的7-ELEVEn屬於違建,該用地為原住民保留區,其中一塊是交通用地,按照現行法規規定只能用來做馬路,另一塊為農耕用地只能種植農作物,不僅不得興建任何建築物,更別說改為商業用地。

原本待討論聲浪稍退後,7-ELEVEn蘭嶼店將在8月8日如期開幕,未料卻傳出用地違建消息,對此,7-ELEVEn指出,加盟主在申請時已說明土地取得合法,不過現在被提出有違建疑慮,會再與加盟主溝通、了解土地合法與否。

至於確切開幕時間,7-ELEVEn今(7)日表示,雖然原本預計是8日開幕,但現在確定明天無法營業,目前仍在與加盟主評估、討論,無法確定後續評估期須多久,所以現在會不會繼續進行,則都還是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