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張鐵林女兒曝光!混血嫩臉飄仙氣 名字還超夢幻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陸籍演員張鐵林因在經典代表作《還珠格格》中,飾演「皇阿瑪」一角令人印象深刻,是許多戲劇中常見的御用「皇上」。對家庭生活低調保密的他,近日卻傳出有意讓混血女兒繼承衣缽踏入演藝圈發展,不僅帶愛女一起上節目,女兒的超夢幻名字和資料全被網友翻出,至今已在大陸各網站瘋傳。點我 「皇上」張鐵林混血女兒未曝光私照 看更多

有消息指出,張鐵林近日參加某電視台的真人秀節目錄影,竟大方讓和波蘭裔前妻所生的23歲女兒在螢光幕前曝光,愛女雖有一張如外國人般的嫩臉,眉宇間卻散發出仙氣,加上有個超夢幻的名字「張月亮」,立刻就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許多從未曝光的私照也網路上到處流竄。另外,由於他過去曾公開表態,反對子女進入娛樂圈,如今一反常態也讓很多人感到十分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張鐵林出道前曾到英國留學,期間於當地結識了一名波蘭裔女子。事後,他真的娶了波蘭裔女友,並在1991年9月27日,於英國生了女兒張月亮。不過,他踏入演藝圈發展後,因忙於事業無暇經營家庭,最後和前妻和平分手,女兒則隨前妻在英國生活,平均約2年團聚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張鐵林會給女兒取了「月亮」這麼夢幻的名字,純粹是因為女兒在中秋節出生。有趣的是,他在成為人父前曾公開透露,如果生女兒就會取名月亮,生男則取名為太陽,沒想到竟一語成真。此外,他的愛女精通英語、法語、波蘭話和西班牙文4國語言,唯獨不會說中文,讓許多人開始懷疑,如果真要進娛樂圈發展該怎麼辦。點我 「皇上」張鐵林混血女兒未曝光私照 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