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慶父親節 球員寶貝兒女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五(8/8)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中信兄弟將在新莊棒球場迎戰Lamigo桃猿,當天除了邀請球員的小寶貝們「超萌」開球,五局結束後也會有「爸氣十足」挑戰賽活動,看看誰才是地表最強壯的爸爸!

▲8日兄弟將推出父親節活動。(圖/中信兄弟提供)

父親節這天,中信兄弟特別請到自家球員的寶貝兒女擔任開球嘉賓,不但讓小朋友來到球場同樂,也讓球迷朋友一窺這些小寶貝們超級可愛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五局結束後將進行「爸氣十足-地表最強壯的爸爸」挑戰賽,當天會在賽前隨機挑選4組穿著中信兄弟球衣的父子或父女檔參加挑戰賽,獲勝組別即可獲得SQUAD親子T恤!

「爸氣十足-地表最強壯的爸爸」挑戰賽遊戲規則:
1.四組爸爸先進行「爸氣嗆聲」,看看誰才是真正的「爸氣外漏」。
2.將小孩抱起,小孩須完整離地。
3.進行20公尺賽跑。
4.依序分組測秒數,最快完成之組別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