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還原始末:公車緩衝不足 潑罵老外按完鈴還坐位子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下回跳過這一站。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在公車上罵司機的華裔男子Jason澄清,當時明明沒有過站才按鈴,還說司機先把安全帶解開作勢要站起來,Jason才會失控。完整的監視器還原事情始末,原來當Jason按鈴時,公車已經非常靠近站牌,沒有緩衝時間可以停車,司機當時抬頭看後照鏡,沒發現有乘客要下車,就把車子開到下一站,才發生之後的衝突。

桃園一名林姓女大生4日搭乘桃園客運時,碰上一名高大外國人,因為不滿司機「過站不停」,讓他得在下一站下車,開始在車上用英文飆髒話怒嗆司機,女大生看不下去拿出手機錄影PO網,這名男子成為網友口中的「潑罵老外」。

事實上,這名華裔男子Jason與妻子就是要在自己社區前面的站牌下車,因質疑司機過站不停,開始比出不雅手勢破口大罵,為什麼會錯過?透過監視器還原到衝突前1分鐘,下車鈴響不到5秒鐘,站牌就到了,這距離真的很短。

▼ 靠站才按下車鈴,司機:以為是要到下一站。

透過車上監視器可以看到斑馬線前方就是公車站牌,現場畫面更清楚,從按鈴時的斑馬線位置走到站牌不到10公尺,公車緩衝時間不夠,所以沒有停下來。

監視器也清楚拍下當時Jason按完鈴,卻還坐在位子上並沒有起身,公車司機還特別抬頭瞄了一眼後照鏡,確定沒有人要下車,於是車子繼續開,後來乘客紛紛起身,但大家都是要到下一站。

▼ 太誇張!過站多走500公尺,華裔男子飆罵。

錯過家門口的站牌,還要再走回家,讓Jason和老婆怒火中燒找司機理論,其實這一站真的不遠,懷孕老婆要多走500公尺的距離,就讓Jason氣得大罵,還差點演變成肢體衝突,不斷用身體撞司機,聲明中爲自己辯白,說因為司機先把安全帶解開,作勢要站起做更進一歩的動作,他才會擋在老婆前面。

監視器還原,司機的確有解開安全帶,但只是轉向面對兩人沒有站起來,更沒有進一步動作,Jason就整個人撞上來了。畫面清楚還原事情始末,現在真相大白,只是Jason和老婆揚言要告PO網的女大生,引起更多鄉民反彈,更有律師願意義務幫女大生打官司;社區大樓則是貼出告示表示不再對整起事件做出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