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攝影師王建揚拍6潮人 個個直呼受不了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新銳攝影師王建揚與手錶品牌G-SHOCK合作拍攝的「奇幻G世代」展覽即將開展,6日王建揚帶領擔任模特兒的各領域潮人一同出席開幕記者會。王建揚表示,在拍攝過程中,最辛苦的不是自己,而是6位模特兒,為了達到視覺效果,他都會要求模特兒們跳躍至少50到100次,讓模特兒們跳到鐵腿、直呼「受不了」!

▲攝影師王建揚(中)與模特兒Ric Chiang(左1)、DJ Ray Ray(左2)、潮流界一位小姐Judy Chou(右1)、塗鴉藝術家Mr. OGAY(右2)一同出席開幕記者會。(圖/記者趙曼汝攝)

以「宅」概念出發,結合超現實風格和繽紛色彩,王建揚特別為G-SHOCK Crazy Color系列打造出潛水、籃球、橄欖球等運動世界。展出內容以藍、綠、橘為主色調,拍攝現場大量運用玩具、公仔、充氣氣球等道具,並捕捉人物跳躍的瞬間,呈現出奇幻又帶有趣味的作品。

展覽空間將攝影作品以大小不等的尺寸來呈現,並配合錶櫃作為陳設的背景之一。另外,現場也擺放了許多拍攝用的充氣道具,讓觀展者在走入展覽空間之餘也能體驗如拍攝現場一般的奇幻氛圍。

▲展覽陳列照。(圖/記者趙曼汝攝)

▲展覽陳列照。(圖/品牌提供)

▲新銳攝影師王建揚。(圖/品牌提供)

▲G-SHOCK CRAZY COLOR系列手錶,售價為NT$3,800~NT$4,500。(圖/品牌提供)

展覽資訊
日期:2014年8月7日~2014年9月30日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5號G-SHOCK Store
時間:平日14:00~22:00;假日13:30~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