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嵐透視泳裝狂舞48小時 性感MV為高雄氣爆延播4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温嵐為了新單曲《Never Say Never》MV,化身百變女王,從遊艇到舞池連跳兩天兩夜。她連換8套造型,從性感特製泳裝、華麗巴洛克舞裙,到狂野高叉騎士風造型一應俱全。其中一套「透視泳裝」更是特別搭配遊艇出海的畫面而量身訂做,讓身材玲瓏有緻的温嵐穿起來,34D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展現地一覽無遺。

▲温嵐連換多套服裝。(圖/太陽娛樂提供)

即將在11月展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温嵐,4日推出首支數位單曲《Never Say Never》。歌曲MV拍攝除了以「海陸空」高規格對待,並一口氣搭配出八套各具特色的舞后「戰袍」,讓温嵐在短短三分多鐘的MV中有如時裝秀般不停在換造型跳舞。她笑說,「原本沒有要拍這麼多套來拍,但是導演看到造型覺得每件衣服都很有特色,所以就乾脆讓我在MV中像FASHOIN SHOW一樣一直換衣服,實在太過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温嵐性感入鏡。(圖/太陽娛樂提供)

從遊艇舞到棚內、從白天跳到黑夜,温嵐拍MV換了六場景不停地換衣服跳舞連拍兩天,結果就是跳到屁股抽筋。加上先前因為狂練「搏激舞」而跳到雙腿瘀青,讓拍MV時化妝師只有有空檔就猛壓粉,温嵐苦笑說:「我這支腳已經跳到瘀青消不掉,想蓋粉都蓋不住!辛苦化妝師了!」而原本唱片公司預計4日首播MV,但因為日前發生高雄氣爆事件,温嵐主動跟唱片公司溝通,決定延後至8日首播。她也主動參加9日的賑災愛心晚會,呼籲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為高雄加油。

▲温嵐性感入鏡。(圖/太陽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