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氣爆災民溫飽的一餐!高雄品中信茶樓免費請吃點心

點評:啾甘心!

記者陳姿吟/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震驚全台,許多企業紛紛伸出援手送愛心也送溫暖。雲朗集團旗下的高雄市翰品酒店日前提供災民連續三天的免費住宿,今(6)日再度發布消息表示位於高雄夢時代的品中信茶樓也將提供重災區民眾免費用餐。


▲高雄氣爆數日來許多企業紛紛對受災戶伸出援手,展現台灣人的溫暖。(圖/記者黃克翔攝)

雲朗觀光集團公關表示,品中信茶樓位於前鎮區屬重災區,體恤災民從氣爆至今未有舒服飽餐的機會,因此開放從明(7)日起至8月15日止在中午餐時段(11:00~14:00)及晚餐時段(17:30~21:00)提供六個路段(一心路:凱旋路至光華路路段;二聖路:凱旋路至和平路路段;三多路:由衛武營至和平路路段;凱旋路:由五權街至一心路路段;和平路:由三多路至一心路路段;光華路:一心路至中山路路段)的災民憑身分證現場候位,就可免費享用推車點心、免茶資。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