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博斯揚言提告 中職:交由法律解決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博斯將對中華職棒提告,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表示,先前有跟博斯見面,針對上半季款項支付問題進行釐清,接下來法律的事情就用法律解決。

▲博斯登廣告。(圖/摘自徐展元粉絲團)

博斯今年3月中取得中職轉播權,但因MPS與中職片面解約,中職也在7月中將博斯斷訊,博斯上周與中職4球團、副秘書長王惠民曾2度碰面,也在4日送交轉播計畫書,但統一獅5日便宣布將主場賽事交給FOX轉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斯總經理黃敬庭表示,統一獅已違約,將會針對聯盟與4球團寄出存證信函,而且日前收到聯盟寄來要求支付權利金的存證信函,只寫著支付一定金額,未說明權利金金額與支付日期。

王惠民6日表示,日前有與博斯碰面,針對上半季款項支付問題進行釐清,他們有表達自己的想法,接下來法律的事情就用法律解決。

博斯本季應支付1.8億元轉播權利金,若只算上半季也應至少有9000萬元,不過博斯至今才支付3000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博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