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歌迷求正能量 五月天低調送暖:想邀你參加演唱會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出道16年的五月天,歌詞一路以來激勵了好幾個世代的歌迷。近日有位黃姓網友因12歲兒子也是忠實「五迷」,小小年紀卻已被醫生宣告癌末病危,這位媽媽希望能夠聯絡上五月天,讓偶像的鼓勵陪兒子快樂地走完最後的路。而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雖然五月天在海外演出,但公司已積極透過經紀人轉達。

▲黃姓網友因為身為五月天忠實歌迷的兒子隨時可能辭世,希望能取得偶像的鼓勵,讓兒子快樂走完最後一程。(圖/資料照/翻攝網路、記者黃克翔攝)

而為重病粉絲帶來「正能量」,五月天不是第一次做了。先前台中有位年僅22歲的歌迷「牙牙」被檢查出胃癌末期,最多只能再活半年。她和交往7年的初戀男友都很喜歡五月天,最後男友透過管道,竟真的請到五月天幫忙錄製求婚影片,並對女友打氣,讓小倆口非常感動,更決定攜手一起對抗病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也曾經有位大一的姜姓女歌迷,考上夢寐以求的醫校後,竟發現得了胃癌需要進行化療。她在五月天主唱阿信的臉書留言,希望得到偶像的祝福。阿信也果真托人將錄音檔轉送到這位粉絲手中,他說道:「你好,我是阿信,在這裡,我和五月天其他4位團員,想要一起幫你加油。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等到健康好一點時,五月天想邀請你參加五月天演唱會,加油!」

▲五月天的歌充滿「正能量」,不少粉絲都透過管道,希望得到網友的鼓勵。(圖/資料照)

五月天所屬唱片公司相信音樂坦言,的確有不少面臨人生低潮的粉絲,希望得到五月天的鼓勵。而在能力範圍,他們也會盡量完成。但五月天和公司都認為,事情涉及到粉絲個人的隱私,因此從不會主動公開內容,總是低調進行。至於愛子心切的黃姓網友,相信音樂表示已經接收到這位媽媽對兒子的愛,雖然五月天在海外演出,但公司也透過經紀人積極聯絡,期盼能聽到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