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賈永婕樂當時尚媽咪 笑談40歲只是數字而已

我們想讓你知道…賈永婕看不出40歲耶

▲藝人賈永婕(左)和新生代演員鍾承翰(右)出席品牌活動。(圖/記者趙曼汝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藝人賈永婕帶小孩度假甫回國,6日便立即出席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 2014 Buckle系列全新腕錶展演活動。身穿金色無袖及膝洋裝,配戴棕色Buckle腕錶的賈永婕一亮相,馬上成為全場鎂光燈的焦點。賈永婕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剛過完40歲生日,不過她隨即表示,「年齡只是數字而已,40歲的女人依然是年輕有活力。」

身為喜愛運動的時尚媽咪,賈永婕近年來積極投入鐵人三項運動,今日出席品牌活動更配戴了咖啡色的Buckle腕錶,她笑說,選擇咖啡色是因為很符合她愛運動的健康膚色,加上她素來喜愛經典的手錶款式,無論是出席隆重場合或休閒活動都可配戴。

             

▲BUCKLE系列褐色腕錶(左)、桃紅色腕錶(右),建議售價NT$38,000。(圖/品牌提供)

Buckle系列腕錶重新詮釋了「buckle」(釦飾)的概念,並將其運用在錶殼的造型設計上,錶盤色彩豐富並有精緻的雕飾紋和鑲鑽數位時標。錶帶則選用小牛皮材質,搭配撞色縫線,呈現出優雅洗煉的獨特風格。Buckle系列於今年8月上市,即日起至8月10日,至台北101旗艦店可享有腕錶篆刻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