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照片惹爭議 蔡正元和柯文哲攝影師互嗆

▲就是這張圖!蔡正元和柯文哲御用攝影師金牌霖展開一場激烈筆戰。(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要幫忙的意思嗎?自比「張良」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出任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團隊的總幹事後,忙著在臉書上跟網友筆戰,攻擊無黨籍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網路鄉民看熱鬧同時,有網友開始反思,並向蔡建議「多PO點連的市政吧,別在打口水戰了。」

事情回到8月4日,蔡正元在臉書上攻擊柯文哲,內文寫說「柯文哲在高雄氣爆災區哀鴻遍野的第一天,照跑選舉,演講拉票比讚喊凍蒜,沒有悲天憫人的同理心。」文章一PO出,柯文哲御用攝影師金牌霖隨即開始反擊「蔡正元,太不尊重著作權了,未經我授權同意就盜用我拍的相片來攻擊委託我拍照的人,你真的太無法無天了!

當然蔡正元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開始鍵盤回嗆「既然攝影師是柯文哲委任的,所拍照片當然是屬於柯文哲的,不會屬於攝影師的,柯文哲心虛又不敢負責,叫攝影師出來罵蔡正元無恥政客。」金牌霖也不甘示弱回擊「蔡委員,我的相片被你盜用,但我們的人格絕對比你高尚,雖然我學歷沒你高,雖然我的社會地位差你很遠,但我從小就被教育人要懂廉恥,對待他人要有同理心,在這國難當前的時候你的行為讓我唾棄!」

這場筆戰越演越烈,不管是不是雙方支持者都看得很開心,不過也有網友開始反思這樣的打選戰方式真的是選民想要的?並向蔡建議「多用點心做對人民有益的事吧。」、「蔡委員,請你多PO一些有意義的文章」、「別在打口水戰了!」

▲▼兩人筆戰精彩歸精彩,卻已經引起網友不少反感。(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金牌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